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累+昨天的笑剧

今天超累。
早上8点左右起床,惯列地说刷洗脸后,看报纸,接着就开电脑,去Facebook看看~
接着,吃了早餐,妹妹用电脑,
我就开始写朋友的纪念册,要毕业了却有些无语,所以想了些废话……
写啊写,一口气写了3个人的,总共4张8面的纸。
呼~还没完呢,还很多很多。


看时间,才知道中午了。
站起来,我的第一个心理反应:
累啊!
全身好累~好想睡~

吃午饭时间~

然后就开电脑,研究部落格,终于把毕业倒数放上来了~
呼……用了一个小时多呢~
期间还吃了两种水果香蕉木瓜

猛然发现,最近,
妈妈很喜欢叫我吃水果,几乎天天都会吃上一种。

就告诉妈妈:
“最近,怎么一直吃水果?”
妈妈却给了我这么一个回答:
“好啦!吃多一些水果。”
觉得挺有道理的。
可是,不需要天天吧?
而且我还是半粒中等size的木瓜,这样拿着汤匙挖着吃。



话说,昨天补习回家时,
学校巴士上,后面坐着两个小弟弟(其实他们已经中二了)。
“艾,你还没把你告白的内容告诉我耶~”
“我都没告白到!”
“你不是喜欢那个谁吗?”
“没有告白到!你不是去告白了吗?”
“是啊,那个XXX的妈妈抱去跟我妈妈讲,我妈妈一直问东问西。”
…………(很长,懒惰写了,竟是一些废废的。然后有一句让我想笑出来……)
“我想我这个不叫告白啦!别人告白是为了要追那个女生,我却说:我不会追你的。”
另一个男的无语。
“你不要跟人家讲啊~”

听了,有这个表情……==
因为那男的一开始的时候就叫另一个男的不要说出去,
一直强调不要告诉其他人,
却浑然不知,自己的声量不小,
做在前面的我可是全程听完了。

这种情况让我想起中三的时候,
坐在我后面的两个男的也是喜欢在上课时说秘密,
他们的声音说大不大,至少老师听不到,
可是声音说小也不小,因为我和同桌——雯雯听得一清二楚。

真是的,男生就是这么不小心吗?
女生说这些事都会小声讲大声笑,
男生呢就是会以比平常小声一些的的声音和朋友说。
话说,我发觉男生之间是没有秘密的,
而有时候,他们的秘密会是很多人知道的。
哈哈~怎么净说这些的啊!


不过这就是我想说的~想小睡一会儿,不知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