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疑惑

说实在的,今天一直在想的都是升学的事。
爸妈问我想去那儿读,
其实有在申请着UTAR Foundation(Jan intake),
只差资料没寄去。

可是,每个人包括老师、表姐、朋友都说为什么那么赶着读书。
是啊,最近脑海里浮现的是他们讲的话,
因为才刚刚发生不久。
再三想了想,我真的有些想延迟了……
可是都已经申请的了,能延迟吗?

再来,我真的只确定去那儿了吗?
出国读书,从以前开始都是我想的事,
也许是因为表姐的影响,
可是,现在如果要我老老实实的在本地读,
我应该可以的。

出国读书,我能吗?
该死的,脑袋真乱!

1 comment:

  1. I don't know should I say I know about death,
    but just cheer up.
    and I believe all will pass
    Soon =)
    always be your side 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