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15103 2228

SPM 成绩要出了,23号 
我不懂知道这个消息该是高兴 还是伤心?
说到紧张,老实说我是没有。
不是因为我很有信心
不是因为我在说谎
只是到目前为止我真的还不在乎成绩

成绩一出,这意味着很多事情
很多我无法解释的事

这几天都很累 累 
突然自己在比较 比较中学之前的我,中学之后的我

突然晓得这两者之间有着多大的差别
是中学这段时期改变了我?
还是少年时期改变了我?
或许是女大十八变?

有好多事情,会是前者的我轻而易举做到的事,后者的我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气去做 甚至到最后一刻 我毅然放弃。 突然看着对方,我退后了。

Happy Blue night as well as my sky colour.

怎么开始忘了 我还能微笑            -林隆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