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昨天发了一个梦,一个很奇怪却又让我感到惊讶的梦。
对这个梦印象特别深刻,里面的情节是我看那么多小说里没看过的,
感觉有些经典又有些特别。

梦里,我失去了一位生命中重要的人,
没有看见他的脸,我不懂在梦里谁扮演着,
但感觉就是,我失去这位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了,
而那个时候的我和朋友去爬山散心,
在山上无意间找回一件属于他的项链,应该是前阵子他遗失的,
在那个地方机缘巧合地找到属于他的东西,
那份感觉很真,伤心又混合着一些开心的感觉,
感觉很真很真,就像真实的一样。
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一个梦,可是印象真的很深刻。
醒来的那一刻,我躺在床上很久,
脑袋里想的都是那个梦,
那个感觉那么真实的梦。

奇怪吧?连我自己都吓到。
那么怪异的梦从哪里来……
或许真的被一些事影响到才让我有这样的梦,
可是会是什么呢?
答案我不知道,或许永远都不会知。

那天看回这一篇日记,我一定会笑着看。
这个梦的奇怪程度,应该不会在现实生活中发生吧?
因为它并不是一件好事。但愿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