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毕业





要毕业了。
那天星期五才练毕业歌。
哈哈!绝对想不到的是,我们学校的毕业歌居然是那么高音?!
第一次听简直就是吓倒了,还要我们学唱。
简直要了我的命啊~
我都拉不起。
太高了,不过最后也是有唱出来啦!
不过我觉得我应该走音了吧?哈哈~
然后一首就是——张学友的祝福。
这首歌全部人都会唱。
两首歌相比之下,
当然是祝福我们唱得比较大声。
毕业歌唱两次就已经让我感觉很喘了。
最糟的是,一出礼堂我就忘光光,
毕业歌如何唱的?
哈哈~再看看吧~搞不好到时候就会了吧?
毕业了。
伤感的心情在唱祝福这首歌是感受得到了。
那天会哭吗?
说真的,周围的人都哭得话,我一定哭!
我坚信,我会怀念——
学校的一草一木,
食堂的食物,
学校的设备,
最最最重要的是,朋友们。
不管是好朋友还是只是萍水相逢的朋友,我一定会很想念和你们的日子,
每一件我们一起渡过的事,我们一起欢笑的日子。
我一定会很怀念的~
感触的日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