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生病记~小猫记

好像很久没更新了。

现在的我 有些冷,
或许是因为天气的原因,
也可能是我还是有些不舒服的原因,
头挺重的,还有些痛,
生病了。
这次应该是这两三年来感觉最严重的一次吧?

星期五补习的时候就有些不好的预感了。
回到家过不久就发现,预感成真——
发烧了~又发冷的说~
结果当晚就是吃药睡觉,
10点多起来过不久又睡觉。

隔天的时候,答应朋友和她们去Auto City的万圣节party。
所以早上和下午做的事就是——
吃药、睡觉、玩电脑。
读书这回事嘛,已经是给我丢了。
晚上的时候,还好好的。
只是9点多的时候,看完万圣节的show,
就冒冷汗,不舒服的说,
结果,就和朋友去坐下来聊天。
丢我妹和她的妹妹两个人继续看。
哈哈~不过看到他们的化妆,真的不是盖的说,
简直是非常厉害……

今天的我一样,
电脑、吃药、睡觉。
哈哈~简直不用读书了。
看书头会痛,
电脑就会忘了这份疼痛。
哈哈~变懒了!

话说,前阵子家里来了一只小猫,
母猫也不知跑去哪了,
一看就知道刚出世不久。
结果我们就带它进来养。
只好喂它喝奶粉泡的牛奶,
而且还不是小孩子的奶粉,
营养也不是很多,
只是想说喂它喝,让它饱就好。
养了一个星期又一天,
今天它去见它的祖先了。


很可惜呢~我爸还想说要养它,想买猫粮。
没想到真的撑不到了。
为它哀悼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