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错过了!!因为,病了!

4月6日,错过了去TESCO的机会!!
不甘愿!可是……

原本要去的,可是待在家,开始觉得热热的,然后就头痛,眼睛又很累,
结论是:去睡觉!往往睡觉是我解决头痛的方法……

睡大觉~最有效的解决方法!

电话就突然间在耳边响起,我慌张的拿起电话,看也不看是谁直接听了。
歆打来说是要去TESCO,对了,她还有问我有没有看到她的讯息。
本小姐在睡眠当中怎么可能有看到呢~
说着说着,觉得很冷,往被子里缩了缩,
含糊的问了,要骑脚车去学校才一起去,
第一个念头:什么?
第二个念头:不祥的预感,好像生病了。
忍着想去的欲望,我拒绝了。
怎么可以这样理智~内心的我可是很想去的说~

挂了电话,
好冷哦~
往被子里缩了缩,继续睡。
可是,还是好冷,就把风扇关了。
坐在电脑前,抱着枕头,期待着寒冷快快离开我。
生病了~
果然,不负我的期待,它离开了,
可是我的脑袋就越来越热,真个脸蛋好烧哦!
或许是我的手冷的关系吧~我心里那么想着。
就把风扇给开了,开了2号的风扇,
另一个期望:别给脸蛋那么热。
结果,手脚还是有些冷冷的,脸蛋的热度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地减少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歆回来了,拿着一个(还是两个?)TESCO的塑胶袋。
看得出,她很热的说。
她说想到我一个冷”孤零零“地在家,所以拒绝了和其他人的邀请,回来和我吃午餐。
感动噢~
呃~我应该感动是吧!呵呵~好啦,真的有一点点啦!(要我承认这样的事,好像很难的。)

等待午餐准备好之前,糟了!脸蛋又在热热的,好像越来越烫的说。
把我的午餐匆匆享用完毕后,赶紧把panadol拿出来吃了。
可是水没了,想说下去买水。

一站起来,有些天昏运转,然后头痛!
又来了,之前病了的时候,头也是这样偶尔疼一疼的。
买完水,喝了一大口,
我就log in了朋友所说的‘周公online’。

睡觉了~应该加个:又再!

今天睡了好久呢~
不懂是药效发作了,还是自己喝了很多的水,烧总于退了!
yeah~~期待不要在烧起来吧~
只是,喉咙还是痒痒的,让我咳了很久,还是不舒服的说。
快点好起来吧!今晚的夜市有好多东西吃的。
万一又不舒服,我只好呆在家养病了……T.T

1 comment:

  1. 可是还是什么都没买到,
    第一、没胃口,
    第二、好像没什么不适和我吃的。
    唉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