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淡定?

刚刚无意间看回之前在我的部落的每一个留言,
所实在的,有种无奈的感觉,
和以前在window live space那儿看回以前的日记的那种感觉很不同。
还记得,之前是想大笑,笑自己的愚蠢,
现在看着这两年的留言,只是短短的5个左右,
我不禁有些佩服我自己,
我……居然能在心情不稳定的情况下写下那么理智、那么淡定的话。

不知道为什么,看回那一句,居然还能回忆起当时的感觉。
是我的印象太好了吗?还是那一句话,根本就不是很淡定?


什么时候开始,连自己也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伪装了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