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16+17 (10)square

突然,只是今天傍晚才上网,发现……
怎么突然朋友都写Blog了(虽然不是全部)
汗~

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
一天之中上网,看到很多朋友、网友都写了部落。
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很喜欢去阅读朋友的内心的故事,
不论是悲、乐或疑惑等,
我想参一脚,给给意见,
给与安慰,分享快乐等等……


怎么仅是说废话,今天的我傻傻的。


昨天,去上申请lesen L之前必去的latihan amali。
呵呵~歆说,我很steady。
我也不知我哪来的勇气……
只知道,那时候的我其实也有些许害怕,但好奇心胜过一切吧~
再加上我又有些睡不醒的感觉。哈哈!
我确实知道我自己,真的很想驾车。^^


其实,昨天我有一个想法,
我想写一篇自己没讲过的内心话,
一些自己的故事里,对我来说挺重要的人。
可是,今天的我犹豫了。
开始的时候,突然就很想写看到的事,
然后这个念头就突然间躲起来了(其实就是我忘了~呵呵!),
现在我想起了,却无从下手。


不知道自己在顾虑什么,还是很矛盾吧~
果然觉得,这种性格不属于我,
在这里那么公开的场合里,
我会退缩……
哈哈~在嘲笑自己呢~
没有用!


话说,今天也挺宁静的啦~
虽然电脑妹妹在用,也不会有那种闷死的感觉。
霸着电视遥控器,拿着化学练习坐在电视前,
只是有些不想做练习、不想读书的冲动。
看着美国连续剧CSI,还有一部忘了什么名了,
觉得他们的科技好先进,
会不由自主地在想,
马来西亚的这类工作,从证据中寻找线索,
有那么的先进吗?


若有,我很有兴趣~
是因为看到这部戏的情节……
其实现实生活中哪有那么容易啊?
哈哈~想太多了吧!


三姑问我:盈啊,你这样能读书吗?
我的答案:哎哟,搞不好看多了,以后能做这类的工作。
三姑居然回答我说:有道理!
哈哈~真的有道理吗?真是的,我乱想一通~
若那么容易就能当上警察,那就……世界大乱~


不过,从戏里真的能学到一些知识啦!
简简单单的几个物品,就能造成爆炸。
哈哈~学了一门知识。

嗯……不错,说明看电视也能学到课外知识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