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幸福の存在

在FB看到了一系列中这一张图画,关于十二星座眼中的幸福。
看到这个的时候,我笑了。是因为这张图画所说的都是真实的吗?
其实,它是有些对,但是不只这些会让我觉得幸福。


其实能让我感到幸福的事很多,简简单单的一件事就是我感到幸福的泉源。
我晓得,其实幸福真的可以很简单。

幸福就是一位朋友遇到麻烦后,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求救,哪怕只是一件很小的事。

幸福就是走在路上,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膀,我一回头看竟然是自己小学的同学,然后我们一起聊小时候的回忆,很开心!

♂ 幸福就是开心地听完一首歌,心情顿时非常的愉快~

♀ 幸福就是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,聊聊彼此的事情,说说自己的那个他,就这样聊了整个下午就是不想停止。

♂ 幸福就是很朋友坐在一起读书,不需要任何语言,不说话也不会尴尬,却拥有了一个快乐的下午。

♀ 幸福就是和一大群朋友一起去看电影,在电影院里一起大声笑,就好像整个电影院只有我们而已,那么快乐!

♂ 幸福就是整理一大堆纸时,偶然发现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前和朋友聊天的字条里写着满满的字。

♀ 幸福就是翻着毕业纪念册,看着朋友们对自己的评价,写给自己的祝福,突然想微笑的快乐!

♂ 幸福就是偶然我去去你家,你来我家,彼此交换自己的做菜心得。

♀ 幸福就是在我失落的当儿,你察觉到我的不对劲,在我的身边默默的陪着我,听我诉说每一件伤心的事。

♂ 幸福就是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散步,说着生活上的每一件事,听听彼此的意见,突然惊觉原来事情可以有这样的解释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幸福其实很简单。每一件生活上的事都是幸福。
不要问自己到底幸不幸福,因为自己已经是活在幸福的怀抱里。

我的幸福需要花金钱
我只需要身边的朋友的关怀
我只需要好朋友懂得自己的一切,
一个小动作注意证明其实你是关心我的,你是真心对待我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