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考试前夕

小学的时候,好像一直都有看到这个题目,
一直到现在,还是有写到的感觉,
考试前夕,每一次都是那几个要点,
可是……今天我要说的不是考试前我该做什么,
而是,这几天我在做什么。

星期四的时候,最后一次学车,隔天就考了。
那天被老师骂,因为我总是做错,
连我自己也觉得不认识那天的自己,
不过也算过了两个小时,当天最后一次出路,
算是没有什么做错。

考车的早晨,除了紧张,还是紧张,
我很少这样紧张的。
不过在bahgian II没有做错,只是有一件事。
话说,我驾着车去上山前那儿停下,等待考官的指示,
我往想倒后镜,发现那个编号在我后面的马来人驾着过来,
本来没什么的,谁知感觉有些不对劲,
才发现她越加驾越近,我也不知该怎样,
就这样,砰~她撞我!
我简直就傻眼,我都不知道该怎样。


然后,考官叫I.D.I.的人过来,
我看着他不知所措,他就叫我驾前点,
结果,那个买来人驾车不到一分钟,就宣告肥佬~
当时有种==的感觉。
不过或许她的事件,我parking的时候,考官也没什么注意我。
过关~
接着就是出路,我……我……我超紧张地说。
拿着那张纸,居然是A?!
不会很高兴,也不会很伤心。
结果U-turn的时候,我忘了打signal,
无语……都忘了,就算了。
还好到最后也是过关了,16分刚刚好,不多也不少。
呵呵~高兴中。

拿到license!哈哈~

今天去图书馆了。
原本想和妹妹一起去看Harry Potter的,
可是考试前2天去,好像有些大义不道,
所以取消,让妹妹和弟弟去就好,
我就继续呆在图书馆吧~
整个下午,我就是啃书啃书,啃个不停。
读完了吗?老实说,没。

明天还要去拜牛奶佛,待会儿要去买牛奶。
现在的心情怪怪的,
现在的我我不认识,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拜个神罢了嘛!
真是的,我怎么了?
就这样啦~

盈,SPM加油哦!
10A一定要拿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