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
呵呵~我的杰作!别怀疑,不是edit的,确实是我自己拍到的。
或说,这张是数个月前,我回外婆家(居林)的时候,沿途拍下来的。

我很满意这张作品,迟迟都没拿出来……今天我放上来分享~

Twilight,我喜欢这部戏。认识我的都知道,吸血鬼嘛~
其实他的意思,没记错是指暮光吧?
是,早晨的阳光?应该是。

这道光,就像是我的希望,
就像是我的愿望,
就像是我们迈向天堂的路,
总是在戏中,看到他们迈向天堂的路是一束光。
光代表着正义,代表着希望

还记得,以前看超人,光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,
光是超人振作起来的动力,
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光,
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句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